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07月13日讯 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主题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混合,代码004266)07月12日净值上涨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78元,累计净值为1.0668元。

  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46%,今年以来收益-3.09%,近一月收益-6.80%,近一年收益1.35%,近三年收益--。

  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向霈,自2017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46%。

  白海峰,自2017年05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2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88%)、中牧股份(持仓比例1.86%)、洋河股份(持仓比例1.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受地方政府债务扩张受限的的影响,固定资产投资小幅回落,但外部需求表现强劲,出口仍有望支撑中国经济的平稳增长。3月制造业PMI回升,生产端和需求端指标均有所改善,经济仍具有一定的韧性,另外中美贸易争端目前尚处于博弈阶段,存在较大的变数,预计对二季度出口的影响有限。一季度美国利率快速攀升、中美贸易争端持续发酵,受此影响全球主要国家股票市场均大幅波动,A股波动亦随之加大,报告期内,上证综指累计下跌4.18%。香港市场凭借其低估值和高股息的优势受到内地资金的青睐,南下资金规模不断增加。从全球资本市场的角度看,新兴市场低估值个股也是当前海外资本逐步增配的重点,资金流入为港股市场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一季度,港股恒生指数上涨0.58%。报告期内,为应对市场波动,我们仍主要以持有现金为主,保持了较低的股票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3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混合(00426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