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3%

  金融界基金07月13日讯 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新兴成长混合,代码050009)07月12日净值上涨2.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230元,累计净值为2.9070元。

  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6%,今年以来收益-6.88%,近一月收益-2.35%,近一年收益-1.11%,近三年收益-20.13%。

  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7.2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曾鹏,自2013年0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湘电股份(持仓比例8.13%)、洛阳钼业(持仓比例8.0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60%)、精测电子(持仓比例6.87%)、网宿科技(持仓比例6.19%)、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3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62%)、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00%)、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84%)、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市场波幅巨大,以上证50、沪深300为代表的蓝筹指数先扬后抑,而以中小创为代表的创业板综指则先抑后扬,市场风格轮换迅速。其背后反映的是市场风险偏好的重塑。也带来了成长风格股票的估值修复。报告期内,组合将行业配置向优质成长行业集中,以应对市场风格的轮动与切换。行业层面,我们坚持了以新兴成长行业为主的配置导向,仓位主要集中在TMT、军工、先进制造、医药、新能源等领域,取得了稳定收益。展望2018年二季度,在金融去杠杆的大背景下,各类资产价格的波动会加剧,因此今年的市场对交易的要求会提升。虽然市场风格的切换与轮动剧烈,但核心资产的价值仍是市场主流。从现阶段展望,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重塑,部分成长性确定的新兴行业经过调整动态估值已经趋于合理,部分龙头企业已经具备了较为合理的投资性价比。尤其是在国家产业政策扶持的背景下,大量独角兽企业将在A股上市,将显著提升新兴产业在A股市场的资产质量与结构。我们依然看好TMT、医药、新能源、新兴消费、军工、先进制造等代表未来产业方向的新兴产业,尤其是具有中国优势龙头企业将享有持续的估值溢价。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70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3.19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1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新兴成长混合(050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