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7%

  金融界基金07月13日讯 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代码080012)07月12日净值上涨2.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170元,累计净值为2.3450元。

  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4.40%,今年以来收益-19.00%,近一月收益-8.29%,近一年收益-16.22%,近三年收益-6.33%。

  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13.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楠,自2015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安光电(持仓比例9.0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9.06%)、大华股份(持仓比例8.2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7.62%)、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46%)、长盈精密(持仓比例5.30%)、德赛电池(持仓比例4.80%)、华天科技(持仓比例4.0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26%)、长电科技(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股票市场波动加大,行业轮动加快,分化延续。上证50指数表现较弱,中证1000指数,深次新股指数,创业板指数为代表的中小市值成长股表现相对较强。从市场整体来看,主板经过一季度的调整,机会大于风险,创业板虽然出现一定的反弹,仍处于指数的底部区域。从宏观经济来看,经济失速的可能性非常小,经济处于转型之中,传统行业行业竞争格局改善,龙头公司优势明显,新兴成长行业需求快速增长,创新能力强的公司脱颖而出。总体来讲,对股票市场仍保持乐观的态度。另一方面,需要清晰地看到,中国的股票市场制度建设出现非常大的变化,过去单纯的炒小、炒重组、炒题材,会越来越难,分化会成为市场常态。一季度投资运作方面,坚持以持股为主,行业配置偏向电子行业,计算机行业配置较少,所以在2月初创业板反弹时,表现相对较弱。展望二季度,淡化行业,根据公司基本情况挖掘个股机会,在操作方面也会更加积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7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0800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