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3%

  金融界基金07月13日讯 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612)07月12日净值上涨3.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00元,累计净值为1.0200元。

  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0%,今年以来收益-2.02%,近一月收益-2.76%,近一年收益6.0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天翔,自2016年09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0%。

  彭炜,自2017年1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普利制药(持仓比例7.2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48%)、中国国旅(持仓比例5.54%)、中国巨石(持仓比例3.88%)、锦江股份(持仓比例3.73%)、光大嘉宝(持仓比例3.72%)、华新水泥(持仓比例3.54%)、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46%)、广誉远(持仓比例3.27%)、三钢闽光(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开年,我们依然维持当前的经济结构对整体宏观经济的韧性有较好支撑的观点,同时“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作为过去两年在传统周期行业层面的改革主线依然不会放松,故本基金在相关的中上游周期制造业维持了一定比重的布局。另外,在与整体经济活动活跃度相关性较高的,且未来存在进一步提价空间的部分消费品子行业,如酒店、医药、大众消费品等板块提升了配置比重。此外,部分优质成长股也已逐步进入基本面趋势与估值匹配的范围,未来自下而上精选优质成长股的配置将是本基金一个重点方向。目前从整体结构来看,本基金将继续维持在周期、消费、成长方向作相对均衡配置的风格,并在仓位上维持偏中高仓位的积极状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0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0026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