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4%

  金融界基金07月13日讯 上投摩根中国优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中国优势混合,代码375010)07月12日净值上涨3.2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85元,累计净值为5.1505元。

  上投摩根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9.56%,今年以来收益-12.61%,近一月收益-6.42%,近一年收益-9.22%,近三年收益-8.61%。

  上投摩根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69.6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景喻,自2015年08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44%。

  孟亮,自2016年04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菲科技(持仓比例9.44%)、华友钴业(持仓比例9.30%)、天齐锂业(持仓比例8.34%)、赣锋锂业(持仓比例7.82%)、大华股份(持仓比例5.30%)、长盈精密(持仓比例4.45%)、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91%)、信维通信(持仓比例3.51%)、通鼎互联(持仓比例3.35%)、广联达(持仓比例3.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市场总体波动较大,风格切换很快。周期股、地产股、金融股等低估值品种年初有一定表现,但是受宏观预期不明朗影响,行情持续性很差。春节后,受扶持创新、推进“独角兽”等企业登陆资本市场以及强调新旧动能转换思路影响,创新板块表现突出。但是总体看,市场还是处于震荡市的格局当中,以场内资金存量博弈为主,不宜对指数表现抱有过高预期。本基金坚持长期投资思路,持续重点配置了经营稳健、估值合理、符合产业长期发展趋势的电子制造、新能源汽车等板块,同时适度增加了创新驱动型的医药板块配置。展望2018年2季度,流动性变化对市场的影响需要持续关注,同时中美贸易摩擦对宏观经济和相关企业的影响需要持续评估,A股市场预计还将以震荡格局为主,总体上看投资难度加大,对个股选择和行业配置的要求提高。我们将坚持以创新和成长为导向的配置方向,同时兼顾组合的总体估值水平,力争为投资人创造较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中国优势混合(375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