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下半年持续关注医药板块

  自2018年7月5日起,央行下调5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及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法定存款准备金0.5个百分点,总共释放资金约7000亿,重点在于推进法制化“债转股”,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建信基金认为,本次降准将利好流动性增量,核心是在防控风险的前提下提高市场的经济活力,但更大的意义在于缓解信用压力,并起到示范作用。后续可重点关注价值蓝筹、周期龙头、优质成长、通胀主题四大方向,具体到细分行业板块,建信基金表示下半年将持续看好医药行业。

  自开年以来,医药板块走出一波行情。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上证综指年内下跌13.54%,而医药板块则逆势上涨,同期申万一级医药生物指数涨幅为3.54%,超越上证综指16个百分点,表现出了良好的增长势头。在经历了两年调整后,目前医药行业估值仅有31倍左右,处于合理偏低的位置。随着创新药的政策支持力度和科研投入力度持续增加,一致性评价的不断推进,医药行业后续表现仍值得期待。投资者不妨布局相关主题基金,把握医药板块上涨机遇。建信高端医疗基金旨在挖掘我国人口老龄化过程中对医疗服务需求不断增加的投资机会,为投资者把握医药板块投资机会,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发布的《基金业绩评价报告》显示,截至6月25日,建信高端医疗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9.45%,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回报。

关键词阅读:建信 医药板块 上证综指 生物指数 净值增长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