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基金:价值洼地遍地时 你却怯场了?

  价值投资是指买入市场中价格低于其内在价值的证券,中间的价差越大,那么获得的安全边际越充足。价格与价值错配的证券常常有,但是什么时候最多呢,当然是指数位于高点的繁华期和指数位于低点的恐慌期,前者多见价格高于价值的证券,后者多见价格低于价值的证券。当下的股市正处于什么时期应该是显而易见的吧。遍地的价值洼地已现,你却怯场了吗?

  指数不断下跌,怯场是难免的。下跌会带来恐慌,让你验证之前不入场的正确性,并且坚定后期不入场的信念,随之而来的是错过一次次价值投资的机会。其实价值投资者不需要因为下跌而恐慌,只要安全垫足够大,即使后期会下跌,也是可以入场的,因为我们看的是长期价值,长期来看,价格会得到修复,与价值相匹配,从而获得足够的目标收益率,切不要为了那个最低点,丢掉了已经出现的价值洼地。

关键词阅读:目标收益率 价值投资 洼地 基金 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