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新经济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5%

  金融界基金07月16日讯 广发新经济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新经济混合,代码270050)07月13日净值上涨2.3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660元,累计净值为2.2660元。

  广发新经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6.60%,今年以来收益-1.73%,近一月收益3.28%,近一年收益16.44%,近三年收益16.7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璟旻,自2017年03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62%)、精测电子(持仓比例5.35%)、天士力(持仓比例5.27%)、华宇软件(持仓比例5.02%)、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08%)、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55%)、东方国信(持仓比例3.40%)、海辰药业(持仓比例3.35%)、金域医学(持仓比例3.17%)、慈文传媒(持仓比例3.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分化,上证综指下跌4.18%,创业板综指上涨8.43%。整体风格与过去几个季度有较大区别。主要原因是市场预期经济在经历了几个季度的复苏之后,增速可能会下滑,再加上与美国即将开始的贸易战会使得出口恶化,因此对于顺经济周期的资产板块有所担心。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新兴成长板块在经历了持续的下跌之后,其中部分优质的公司已经进入了安全区间,估值压力基本出清,行业景气度开始回暖。具备较大的配置价值。本基金主要配置于行业景气度较高的行业以及消费升级相关企业,目前持仓中,以代表新经济发展方向的科技成长股和医药股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新经济混合(27005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