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深证300指数(LOF)净值下跌1.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9日讯 华安深证300指数(LOF)基金07月18日下跌0.34%,现价0.886元,成交0.8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76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0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7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8.8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9.4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3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之彦,自2011年09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4%。

  孙晨进,自2015年03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6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35%)、五粮液(持仓比例2.7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40%)、万科A(持仓比例1.92%)、京东方A(持仓比例1.74%)、温氏股份(持仓比例1.58%)、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50%)、洋河股份(持仓比例1.45%)、海南海药(持仓比例1.33%)、天齐锂业(持仓比例0.99%)、*ST华泽(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二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基本平稳。发电量、钢产量等同比涨幅略有收窄,库存水平有所回升。需求数据持续回落,但生产面继续保持强韧态势,这支撑了经济增速稳定。贸易战对未来宏观经济的表现有一定负面影响,但我们认为短期实质冲击有限。在国内宏观经济金融周期见顶回落与贸易战的双重影响之下,下半年内外需存在继续走弱的风险。但是,近期国家出台一系列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政策,我们认为当前中国经济正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且国内市场规模大,有足够的空间应对如贸易战的外部冲击。在此期间,A股市场下跌幅度较大,波动率明显增加。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0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2.7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A股市场依然面临金融周期见顶回落、中美贸易摩擦前景不明以及人民币潜在贬值压力等不利的因素,下半年宏观环境大幅改善的空间有限,投资者风险偏好还存在继续降低的可能。但我们也应该看到有利的一面,当前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尤其是以银行、非银金融、地产等为代表的蓝筹股已经具备了很高的投资价值。因此,我们认为市场未来下跌空间有限,且很多白马龙头股已经具备了很高的安全边际。总体来看,管理人认为A股虽然处于弱势格局,但是向下空间有限,已经进入了较好的价值投资配置区域。作为深300LOF基金的管理人,我们力争复制指数,控制好跟踪误差,提供稳定的指数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安深证300指数(LOF)(16041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