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新鑫先锋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07月19日讯 平安大华新鑫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大华新鑫先锋混合C,代码001515)07月18日净值下跌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40元,累计净值为1.0240元。

  平安大华新鑫先锋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24%,今年以来收益-16.82%,近一月收益2.20%,近一年收益-8.33%,近三年收益-41.9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邓翔,自2016年07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96%)、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53%)、碧水源(持仓比例3.53%)、聚光科技(持仓比例3.51%)、卫宁健康(持仓比例3.11%)、东方网力(持仓比例3.11%)、旋极信息(持仓比例3.07%)、金螳螂(持仓比例2.92%)、光线传媒(持仓比例2.78%)、三诺生物(持仓比例2.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外部贸易战和内部金融去杠杆持续发酵,市场对于经济增速和信用风险的担忧加剧,股指基本处于单边下行的态势。一季度末,我们基于创业板业绩增速向上,主板业绩增速向下,因而将大部分仓位调整至中小创龙头,但二季度在市场下行过程中,中小创的相对业绩优势并未体现出来,反而因为流动性等因素跌幅较大。站在目前的时间点,我们认为流动性因素是短期因素,中期决定股价的仍然是业绩增速。我们横向比较来看,金融,周期等板块受制于名义GDP增速下行,业绩增速大概率随之下行;消费板块业绩稳定,但资金扎堆抱团,可能隐含了对于业绩的较高预期,而忽略了经济增速下行,房贷占居民可支配收入比重不断提升对于消费的挤出效应。在成长板块中,我们看到一些景气度向上的方向,比如云计算、医疗信息化、军工等等,基于对中期业绩趋势的判断,我们继续持有中小创龙头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新鑫先锋A基金份额净值为1.03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7%;截至本报告期末新鑫先锋C基金份额净值为1.01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平安大华新鑫先锋混合C(00151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