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基冠军为疫苗事件站台 是满仓看多还是真有信心?

  疫苗“火了”,基金经理慌了!

  据知名博主曹山石爆料,重仓康泰生物等多只生物医药股票的富国基金旗下基金经理于洋,为国产疫苗站台。于洋称,对事件很无语,网络时代很少有人能独立思考。于洋表示,要对国产疫苗多点信心。

  金融界基金经理档案显示,于洋是富国基金新上任的基金经理,任职期尚不足一年,目前他管理了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富国精准医疗灵活配置混合、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这3只基金,其中,康泰生物等都是其第一大重仓股,持仓占比均超过9%。

  今年以来,医药行业走牛,龙头股纷纷创出新高,于洋重仓的康泰生物、智飞生物等纷纷创出新高,同仁堂、健康元、上海医药(港股02607)等个股亦走势强劲。受益于此,富国精准医疗今年以来收益率高达32.73%,一举夺得股基冠军。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今年以来收益分别为24.73%和27.30%,分列第二和第七位,表现抢眼。

  此外,富国天瑞基金同时重仓长生生物和康泰生物,分别位列前十大流通股东的第7位和第3位,并且这两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里只有富国一家公募机构。

关键词阅读:康泰生物 于洋 富国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