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LOF)A净值上涨3.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汇添富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LOF)A基金07月20日上涨3.02%,现价0.728元,成交2.4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753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3.0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2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2.5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8.0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753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楚天舒,自2017年1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3.92%)、海通证券(持仓比例9.70%)、国泰君安(持仓比例6.98%)、华泰证券(持仓比例6.14%)、广发证券(持仓比例5.02%)、东方证券(持仓比例4.15%)、招商证券(持仓比例3.93%)、申万宏源(持仓比例3.72%)、方正证券(持仓比例3.50%)、兴业证券(持仓比例3.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中美贸易争端和去杠杆是影响二季度市场的主要因素,这两大因素在三季度仍将继续影响市场。争端将是长期性的,并将对后期的国内经济走势、国内政策,以及二级市场的走势产生持续和深远的影响。不过央行货币流动管理已开始转向积极,三季度货币政策有望缓和。受上述因素等的影响,二季度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5、6月份后波动明显加大,风格博弈加剧,热点轮动加速。前期表现较好的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医药生物等行业在市场快速下跌初期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而到了6月,上述行业大部分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补跌。目前市场总体估值已经趋于合理。与历史估值相比较来看,沪深300、中证500、A股指数等大部分市场指数估值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间。低估值品种主要集中在权重类、蓝筹类、和经济周期相关性较大的行业上。三季度,随着风险的释放和政策的微调,我们认为未来市场的环境变化方向可能是有利于资产价格表现的。在经济承压的情况下,盈利能力以及盈利和估值的匹配度将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从证券公司板块来看,在市场连续调整后估值已回落至历史估值的底部区间,具有较高安全边际。政策面上金融强监管已进入落实阶段,且已被市场所认知,对业绩的影响也已逐步释放。未来券商在规范化的框架下实现业务的逐步转型和长期健康发展,业绩预期改善,市场表现有望企稳回升。报告期内,本基金遵循指数基金的被动投资原则,保持了指数基金的本质属性。基本实现了有效跟踪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目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0.758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86%;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LOF)C基金份额净值为0.75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2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添富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LOF)A(50104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