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128)07月20日净值上涨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80元,累计净值为1.2180元。

  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79%,今年以来收益-11.05%,近一月收益-1.3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静,自2017年08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深高速(持仓比例9.94%)、东方网力(持仓比例9.29%)、科大讯飞(持仓比例9.0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56%)、中国联通(持仓比例7.8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27%)、粤高速A(持仓比例5.32%)、赣锋锂业(持仓比例5.24%)、中国人寿(持仓比例5.09%)、南洋科技(持仓比例4.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经历了调整,上证指数创熔断以来最大单季度跌幅。我们认为目前处于经济转型结构升级的关键阶段,外在挑战增多,内在问题显现。跨越这个阶段的关键在于实现漂亮去杠杆和培育新兴产业发展动能。目前我们观察是在正确的轨道上。经济增速放缓,但质量逐渐提升,新旧经济动能之间分化明显,大部分行业内部集中度也在持续提升,上市公司收入和盈利的稳定性在增强。利率保持温和回落,为去杠杆提供对冲安全垫。风险偏好方面,贸易战或中长期化,外在挑战加速内部改革推进,去杠杆持续深化成效逐步显现,信用违约逐步增加为后期债务处理铺平道路,股权质押风险显现加速市场标的估值分化,产业投资基金、CDR发行持续推进助力新兴产业发力,减税、国企改革等持续推进进程下半年值得期待。短期出清或影响增长速度,但长期估值空间逐步打开。目前全APETTM估值在15倍左右,联邦模型中股权类资产相对吸引力处于提升阶段。沪深300和MSCI成分股的ROE/PB已经在8-9%的水平,包含了较为悲观的盈利下滑的假设,创业板龙头的PEG也到了1.25,资金回报角度具有长期吸引力。我们精选了先进制造、科技先锋、低估值蓝筹、美好生活等看好领域,精选个股,力争实现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08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6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0041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