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动态精选混合,代码510081)07月20日净值上涨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34元,累计净值为3.2952元。

  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6.31%,今年以来收益-13.37%,近一月收益-0.36%,近一年收益-10.34%,近三年收益-18.60%。

  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13.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7年10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双汇发展(持仓比例4.42%)、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55%)、飞利信(持仓比例3.3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10%)、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09%)、京东方A(持仓比例2.96%)、中信银行(持仓比例2.91%)、山鹰纸业(持仓比例2.84%)、中国建筑(持仓比例2.82%)、赢时胜(持仓比例2.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受实体经济悲观预期以及去杠杆政策推进的影响,主要指数在区间内弱势震荡。市场主线和领涨行业呈快速轮动格局,市场逻辑主要呈现为存量资金对于确定性和现金流的追逐。最终伴随信用风险发酵和中美贸易摩擦加剧,主要指数趋势探底。本基金在二季度适度调仓,相比一季度适度降低了仓位,减少了一些白马股配置,增配了一些偏成长类投资标的,通过研究精选优化组合。整体表现一般,未能弥补一季度加仓带来的损失。展望下半年,“宽货币、紧信用”的政策框架愈发清晰,中期政策关注点在于去杠杆力度边际变化,大级别的行情需要等待内外宏观因素的更加明朗化。本基金将继续沿着研究优选的思路,保持中性仓位,动态调整持仓结构,力争通过研究精选提高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3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8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动态精选混合(51008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