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8%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中银持续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代码163803)07月20日净值上涨2.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3698元,累计净值为3.4997元。

  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3.18%,今年以来收益-11.42%,近一月收益-0.54%,近一年收益-1.08%,近三年收益-21.21%。

  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56.1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辜岚,自2013年09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晨光文具(持仓比例8.0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76%)、华帝股份(持仓比例5.4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92%)、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64%)、新钢股份(持仓比例4.51%)、华海药业(持仓比例3.70%)、南钢股份(持仓比例3.32%)、中科曙光(持仓比例3.18%)、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宏观经济分析国外经济方面,全球经济继续稳定复苏,二季度美强欧弱格局延续。美国经济景气度维持高位,通胀明显回升,美元指数大幅走强。欧元区经济复苏势头延续放缓,日本经济继续缓慢复苏。美联储点阵图上调年内加息预期,对经济、劳动力市场及通胀的展望更加乐观,美元仍有升值压力;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有抬头迹象。国内经济方面,在去杠杆的背景下,社会融资增速快速下行,违约风险加快暴露,叠加中美贸易摩擦再度反复、外需走弱,内需的投资和消费增速也明显放缓,经济缓慢下行趋势不改,通胀总体低位徘徊。2.市场回顾股票市场在贸易战及信用风险担忧下,二季度跌幅较大。二季度上证综指下跌10.14%,沪深300指数下跌9.94%,中小板综合指数下跌12.98%,创业板指数下跌15.46%。3、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未来,全球经济依然处于复苏阶段,美国经济表现相对较好,欧洲经济势头延续放缓,中美贸易摩擦延续。国内宏观政策出现微调,贸易摩擦开始影响金融监管去杠杆的速度,但依然保持收缩信用的思路。叠加棚改货币化力度下降,宏观经济将依然处于缓慢下行通道中。我们仍然看好中国中长期经济增长和转型前景,对股票市场的中长期表现充满信心。但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以及去杠杆过程中信用风险暴露,仍将阶段性扰动市场的风险偏好。未来的优秀公司将不断受益国内经济转型中创新驱动和消费升级的成果。基金未来将主要配置在两个方向上:一是国家战略和产业崛起的方向,例如自主可控产业链,部分有竞争力的计算机公司。二是配置下跌幅度很大,估值已经比较便宜并且有持续盈利能力的公司,如优秀的消费公司和大金融行业。作为基金管理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依靠团队的努力和智慧,为投资人创造应有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16%。报告期内,本基金H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1638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