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网购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07月25日讯 华夏网购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网购精选混合,代码002837)07月24日净值上涨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10元,累计净值为0.9410元。

  华夏网购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0%,今年以来收益-8.91%,近一月收益1.18%,近一年收益-9.3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弘弢,自2016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4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0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58%)、扬农化工(持仓比例1.2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11%)、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09%)、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06%)、大族激光(持仓比例1.03%)、安洁科技(持仓比例0.96%)、中国铁建(持仓比例0.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季度,国际方面,美国经济数据良好,美联储进行了本年度的第2次加息,美元大幅升值;欧洲则复苏态势有所波折,欧元下跌。国内方面,经济本身较为平稳。生产端,继续进行供给侧改革,并侧重于提供有效供给;需求端,基建与地产承压,美国发动的贸易战也增加了出口的不确定性,4月23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到“扩大内需”,将致力于扩大居民消费。为控制风险,并着力于推进经济结构调整,货币政策组合整体呈紧信用、稳货币态势,同时,为确保在去杠杆的同时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央行定向降准,进行结构性引导。汇率方面,美元升值明显,季末人民币贬值幅度较大。市场方面,整个2季度市场表现疲软,特别是6月以来,市场连续下挫,市场赚钱效应达到历史低位,市场波动率显著提高。行业层面上,具有较高业绩确定性和稳定现金流的行业有显著相对收益,其中食品饮料行业在报告期内表现抢眼,消费类行业,如医药,家电等也有一定的超额收益,其余行业均有较大幅度下挫。基金投资运作方面,作为灵活配置型基金,我们依据模型在报告期内进行了量化模型择时,仓位保持在相对稳健的水平。行业和股票选择上,我们结合网购数据以及量化选择模型进行组合构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1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8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6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网购精选混合(00283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