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消费成长股票净值上涨1.6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25日讯 万家消费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消费成长股票,代码519193)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273元,累计净值为1.2273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2.06亿元,上期规模为44.18亿元,减少95.33%。

  万家消费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2-23,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上证国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73%,今年以来收益4.15%,近一月收益-2.02%,近一年收益11.60%,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1/504),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74/63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29%,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高源,自2017年1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13%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70% )、陕西煤业(持仓比例4.39% )、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38% )、西山煤电(持仓比例4.25% )、江西铜业(持仓比例4.15%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14%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4.03% )、山西焦化(持仓比例3.97% )、潞安环能(持仓比例3.9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5.11%,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02% )、泰格医药(持仓比例5.50% )、通化东宝(持仓比例5.44%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34%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5.20%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90%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4.40%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10% )、华策影视(持仓比例2.58% )、山西汾酒(持仓比例2.5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6.0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宏观数据走出U字型,PMI和PPI数据显示年初经济处在放缓的过程中,而三四月份前后各项指标(包括企业盈利数据)开始触底上升,显示经济小周期企稳。市场方面:一季度,股票市场在经历年初的大金融白马行情之后,风格向中小创和成长股偏移;而在二季度末期,由于贸易战等因素对市场的负面压力,指数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消费股相对来说较为抗跌。目前来看,我们认为市场仍然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贸易战等因素带来的负面情绪,包括对未来经济增速和企业盈利水平的不确定性的担忧。经济小周期可能在三季度见顶,之后市场的走势一定程度上受到宏观政策的影响较大。如果货币和财政政策环比出现变松的迹象,市场后期可能进入盈利增速向下、估值向上的阶段。从价值投资者的角度来看,市场在经历前期大幅下跌后,整体的估值水平并不高,已经进入价值投资的区间。我们下阶段的投资重点将主要集中在医药、白酒等我们认为盈利确定性较高的个股、部分我们认为估值和盈利性相匹配的成长股,以及在三季度初的中上游行业旺季中寻找一些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12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万家消费成长股票(51919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