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管理规模TOP100:王登峰、陈建良、王朔位前三甲

  随着公募基金二季报披露完毕,各位基金大佬的成绩单也浮出水面。二季度,王登峰管理的天弘基金净值和净利润排名第一,管理基金规模达17195.43亿元,净利润178.71亿元。陈建良、王朔紧随其后。

基金经理管理基金规模TOP100

  二季度基金净利润百强榜单上,分所属基金公司看,中银基金的7位基金经理在二季度管理基金净利润进入百强,平均净利润达9.15亿;工银瑞信基金有5位基金经理进入业绩百强,平均净利润达33.12亿元;易方达基金有4位基金经理进入百强,平均净利润达26.11亿元。

基金经理管理基金产品净值润TOP100

  分任职年限看,净利润百强基金经理中任职年限小于2年的有25人;2-5年的有44人,占总数的44%;5年以上的有31人。基金经理业绩百强中绝大多数任职年限分布在2-5年,但是业绩前十名的基金经理任职年限大于5年的占70%。

关键词阅读: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