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创新改革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05%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红土创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红土创新改革红利混合,代码002250)07月26日净值下跌4.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050元,累计净值为0.8250元。

  红土创新改革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95%,今年以来收益-16.58%,近一月收益-1.11%,近一年收益-18.52%,近三年收益--。

  红土创新改革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世霞,自2017年09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85%。

  梁冬冬,自2018年03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科伦药业(持仓比例5.94%)、苏宁易购(持仓比例4.8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65%)、燕京啤酒(持仓比例4.25%)、用友网络(持仓比例4.07%)、航天信息(持仓比例4.02%)、合众思壮(持仓比例2.98%)、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98%)、航天长峰(持仓比例2.56%)、璞泰来(持仓比例1.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行情与我们一季度展望基本一致,在金融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为贸易战的背景下,市场偏好再次下降,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纷纷走出了下跌行情,为了应对下跌,我们首先在仓位上进行了控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其次增加了消费股的配置,阶段性的取得了收益。但市场下跌幅度依然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导致我们保留的仓位短期随大盘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从而拖累了净值表现。进入三季度,我们觉得影响市场的负面因素没有消失,并且对于经济的预期开始变得悲观,整体上三季度没有趋势性行情。行业方面,以云计算为代表的科技股经过大幅下跌,逐步进入投资区间,很多公司性价比逐步显现,我们将加大对这类公司的配置,同时继续严格控制仓位,争取获得较好表现。宏观经济方面,我们认为随着去杠杆的深入推进以及中美贸易战的升级,宏观经济将不可避免的受到阶段性的冲击,短期增速有下滑的可能性。但是长期看,这是个出清的过程,经过这个阵痛,中国经济将重新步入快速增长的通道,且增长的质量将提高。对于证券市场,我们认为在众多干扰因素下,三季度没有趋势性行情,但是进过前期大幅下跌以及对利空的消化进入尾声,市场也将进入最后的寻底阶段,经过这个阵痛,市场有望迎来长期牛市。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2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3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红土创新改革红利混合(00225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