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55%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代码001753)07月26日净值下跌3.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160元,累计净值为0.8160元。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40%,今年以来收益-13.19%,近一月收益3.82%,近一年收益-11.7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世霞,自2015年09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苏宁易购(持仓比例9.53%)、分众传媒(持仓比例8.34%)、恒顺众昇(持仓比例7.54%)、新安股份(持仓比例7.10%)、开润股份(持仓比例5.94%)、用友网络(持仓比例4.98%)、胜宏科技(持仓比例4.95%)、航天信息(持仓比例4.93%)、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82%)、宝信软件(持仓比例4.7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截止2018年第二季度末,上证综指下跌13.9%,其中二季度下跌10.14%;沪深300指数下跌12.9%,其中二季度下跌9.94%;创业板指数下跌8.33%,其中二季度下跌15.46%。二季度市场普跌,创业板跌幅最大。板块方面,仅有食品饮料和休闲服务上涨,其余行业指数全部下跌。其中,通信、综合、电气设备跌幅居前。本基金严格遵循了优选长期成长价值的投资思路,在宏观去杠杆,对外贸易战的前提下,优选杠杆率较低和以支持内需为主的行业进行了配置。2018年第二季度,市场在债务违约和局部流动性风险事件的冲击下,出现了较大跌幅。本基金根据市场变化,在股票仓位和行业配置上做出了调整应对,收益水平与市场相当。2018年股票市场面临内外部的多重约束,在基本面变化和流动性变化均不明朗的约束下,外部加息和贸易战对市场形成了显著的扰动。不确定的市场中,业绩成为选择方向的最确定的锚。在经历深度的普跌之后,在未来的一个季度,导致市场下跌的各项因素均得到缓和,市场大概率反弹。对于2018年全年来看,经济增长和流动性成为盈利和估值的双重约束,但是随着改革的进一步推进,多个行业的格局会发生变化,市场在竞争中优化,落后低效产能进一步出清,企业盈利能力逐步改善,制造业ROE将持续改善,中国制造从求数量阶段进入求质量阶段,必将涌现大批的世界级的优秀公司。在经济复苏的过程中,相对后周期的计算机,传媒行业的业绩也进入改善期,同时宽货币紧信用的宏观组合也有利于轻资产行业获取相对优势。当全社会收入水平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人对于自身的消费的需求也更加重视品质的提升,娱乐、医疗、环保、教育、体育产业进入黄金发展时期,伴随消费升级崛起的优质公司值得我们高度关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1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4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00175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