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交银施罗德稳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代码519690)07月26日净值下跌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20元,累计净值为3.7720元。

  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3.30%,今年以来收益-6.91%,近一月收益0.26%,近一年收益13.19%,近三年收益13.53%。

  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73.5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唐倩,自2013年1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3.13%。

  陈孜铎,自2018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安琪酵母(持仓比例8.6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8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13%)、云南白药(持仓比例7.1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58%)、东方雨虹(持仓比例6.56%)、青岛海尔(持仓比例6.3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94%)、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64%)、宇通客车(持仓比例4.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特别是六月份以来,市场进入了深度下跌、泥沙俱下的阶段。其主要原因是受到包括中美贸易战的进一步恶化、国内对于房地产政策以及产业影响的悲观预期,以及人民币在短期出现快速贬值等因素的影响。六月份以来的市场跌幅超出我们预期,我们对于地产产业链引发的调整准备不足,因此在仓位和结构上尚未及时做出适当调整。展望后市,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已经较低,一些优质公司在这轮跌幅中会出现比较好的投资机会。就短期而言,我们比较关注行业景气度以及中观层面的数据,希望能够对于本次经济调整做出更加细致全面的行业分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55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3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8.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51969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