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优选成长混合,代码519089)07月26日净值下跌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10元,累计净值为2.3870元。

  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7.47%,今年以来收益1.70%,近一月收益3.29%,近一年收益5.02%,近三年收益-16.68%。

  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8.5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伟,自2015年08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1%。

  栾超,自2018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36%)、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95%)、中科曙光(持仓比例4.6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51%)、精测电子(持仓比例4.01%)、陕西煤业(持仓比例3.73%)、华新水泥(持仓比例3.53%)、马钢股份(持仓比例3.01%)、烽火通信(持仓比例2.92%)、中航飞机(持仓比例2.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市场整体较为疲弱。在国家去杠杆,降债务的背景下,已淡化GDP高增长考核目标。二季度A股市场整体机会不多,市场情绪较为谨慎。本基金在二季度中控制了产品整体仓位,配置上相对均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01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7%,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7.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三季度,贸易战、汇率贬值、去杠杆等负面因素已经被市场较为充分的预期,悲观预期已经体现在股价中。我们预期下半年随着经济的下行压力加大,财政、货币双紧的态势有望动态微调,有助于提高经济韧性和市场的风险偏好,市场有望迎来估值修复机会。展望未来,科技领域作为自上而下发力的重点,是引领中国转型升级的第一动力。宏观上看,我们国家已经进入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高新技术将成为提升国家长期竞争力的核心。借助国家的大力支持和产业趋势推动,拥有新技术、新模式的优秀公司将通过持续的业绩成长消化估值。战略上看,成长股作为方向型资产,将孕育比较好的投资机会。行业上看,我们看好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高科技行业,如云计算、大数据、半导体、创新药、军工、新材料等行业。从上述行业中挑选具有全球技术竞争力、行业领先地位的企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优选成长混合(51908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