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代码519018)07月26日净值下跌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105元,累计净值为3.1754元。

  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7.81%,今年以来收益-8.18%,近一月收益2.99%,近一年收益2.43%,近三年收益-20.73%。

  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76.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佘中强,自2016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65%)、华友钴业(持仓比例5.3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62%)、寒锐钴业(持仓比例4.36%)、天齐锂业(持仓比例4.36%)、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29%)、中科曙光(持仓比例4.18%)、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1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0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在国内去杠杆和国际贸易摩擦的双重压力之下,国内主要资本市场的走势呈现出震荡偏弱的格局,部分基本面情况良好的个股相对表现较好。国内去杠杆政策的连贯性导致了整体流动性持续稳中偏紧,叠加外围市场因加息、缩表等产生的剧烈波动的影响,导致国内资本市场的整体表现平淡,相对较好的还是部分结构性机会。经济数据的平稳偏弱,加上整体风险偏好的谨慎,导致了市场资金抱团于优质的医药和消费标的。总体而言,盈利确定性强且估值合理的大消费类个股,在二季度的表现较为突出。

  本基金在二季度坚持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加大对于云计算、自主可控、创新药板块的投资权重,继续在“消费升级、制造业升级、大金融”的三条主线之下,积极寻找优质的投资标的,并不断优化组合结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599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4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6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51901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