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代码519176)07月26日净值下跌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630元,累计净值为1.4630元。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9%,今年以来收益-9.97%,近一月收益-0.20%,近一年收益-10.4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岳斌,自2018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信电器(持仓比例6.69%)、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41%)、福能股份(持仓比例5.38%)、东方雨虹(持仓比例5.25%)、五粮液(持仓比例4.90%)、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85%)、水井坊(持仓比例4.84%)、华域汽车(持仓比例4.7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6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下半年A股整体往下有估值和业绩底支撑,往上缺乏估值合理且成体量的投资主线,预计下半年整个市场会重回震荡修复的趋势,市场风格也趋于均衡。结构性机会和系统性向下错杀带来的反弹机会值得关注:一方面,消费白马龙头未来依然是高度确定,适合底仓配置的品种,拥有品牌和渠道优势的龙头报表稳健,估值合理,且没有系统性“爆雷”,并将持续获得外资青睐。另一方面,经济向高质量发展,新旧能动转换过程中,产业政策支持新经济力度空前,相关科技类成长板块基本面有望迎来拐点,坚持业绩为王,等待中报业绩落地。对于后面的市场,中美贸易战修昔底德陷阱有长期化趋势,但我们认为中美贸易对各方影响均相当重要,我们认为长期来看不会出现失控状态。世界经济多元化形式会导致中国经济向非美地区寻求合作。从中国经济上半年来看,运行基本平稳;高层去杠杆决心凸显,房地产调控进一步收紧。同时我们发现,A股估值目前已趋近2008年金融危机时估值,破净股票增多,短期来看我们会回避与贸易战有直接关联个股,短期维持防御态势,重点选择食品饮料中白酒及医药板块中个股。但当前时点不宜做较大择时,同时避免因仓位过低导致的踏空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5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7%;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4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51917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