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聚祥灵活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广发聚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聚祥灵活混合,代码000567)07月26日净值下跌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700元,累计净值为1.6700元。

  广发聚祥灵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22%,今年以来收益-11.17%,近一月收益0.42%,近一年收益-1.42%,近三年收益-9.5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继枫,自2017年06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8%。

  毛深静,自2018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凯莱英(持仓比例5.10%)、我武生物(持仓比例4.92%)、天士力(持仓比例4.62%)、首旅酒店(持仓比例4.27%)、涪陵榨菜(持仓比例4.24%)、双汇发展(持仓比例4.18%)、海天味业(持仓比例4.15%)、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1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09%)、锦江股份(持仓比例4.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本组合在风格和行业的配置上整体保持均衡,主要配置行业为以食品饮料、医药生物、电子为代表的消费和成长风格。在6月之后适当下调了组合仓位防范风险。在标的的选择上依然继续配置各个行业中具备可持续竞争力和一定壁垒的相对优势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5.0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聚祥灵活混合(00056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