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永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8.14%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光大保德信永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光大保德信永鑫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3105)07月26日净值上涨208.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3310元,累计净值为3.3310元。

  光大保德信永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3.10%,今年以来收益211.89%,近一月收益208.14%,近一年收益225.2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房雷,自2017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3.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1.4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1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1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0.9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0.88%)、工商银行(持仓比例0.6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0.5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0.3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0.32%)、福耀玻璃(持仓比例0.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经济整体运行平稳,幅度上呈现一季度高二季度略回落的走势,房地产投资、制造业投资保持稳定,物价整体上保持稳定,PPI环比小幅回落,CPI维持在2%左右的中枢。二季度以来,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国内愈加从严的金融去杠杆对经济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外需贸易波动加大,消费零售和基建投资在二季度有一定的下滑。市场同时因为受到贸易问题以及金融监管的影响,股市整体呈现下行,而利率从高位明显回落。本基金在日常操作中,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货币、财政政策的动态。权益配置规避外需影响和内部去杠杆的不确定性,着眼于业绩估值性价比更合适的大消费,继续通过控制仓位降低回撤,同时加大选股来增加获胜的概率。在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方面,本基金将严控组合信用风险,规避低等级信用债的持仓,增持优质信用债,控制组合久期和杠杆,参与利率债的阶段性行情来增强组合投资收益,提高组合收益率的确定性和稳定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光大保德信永鑫债券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0%,光大保德信永鑫债券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光大保德信永鑫灵活配置混合A(0031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