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00.00%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华夏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232)07月26日净值下跌100.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0000元,累计净值为0.0170元。

  华夏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0.00%,今年以来收益-100.00%,近一月收益-100.00%,近一年收益-100.00%,近三年收益--。

  华夏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2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毛颖,自2017年09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0.00%。

  李俊,自2018年0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0.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4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84%)、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2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14%)、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11%)、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0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0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0.89%)、上汽集团(持仓比例0.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全球经济增长整体保持了平稳势头,但结构分化和隐忧也逐步体现。美国经济增长势头维持强劲,欧洲、日本经济数据边际趋弱,贸易战的升温给全球经济走势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美联储加息步伐维持稳健,符合市场预期,美元指数先下后上,目前走势相对强劲;在美联储加息预期强化的背景下,美债收益率曲线进一步平坦化抬升,对全球货币和资产价格产生一定影响。国内方面,经济走势整体维持平稳,但在去杠杆压力下,二季度经济需求、生产端均出现了边际走弱趋势,通胀维持平稳,压力较小;货币政策维持稳健中性、边际微调,金融市场流动性整体维持在合理水平;金融监管政策稳步落地,短期对股、债表现带来一定压力。在经济边际趋弱、政策平稳、宏观信用收缩的背景下,债券市场出现了利率、信用分化格局,利率债表现较好,收益率曲线平坦化下行,信用债二季度以来持续走弱,信用利差走阔。受经济走势偏弱和风险情绪受挫影响,可转债面临双杀格局,走势较为疲弱。报告期内,本基金在维持基本信用持仓的基础上,保持了一定的杠杆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华夏新趋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5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00223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