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净值下跌1.7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31日讯 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代码005328)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7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526元,累计净值为0.8526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2.52亿元,上期规模为44.18亿元,减少94.29%。

  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12-22,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74%,今年以来收益-14.77%,近一月收益-0.1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04),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86/634)。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赵雪芹,自2017年12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7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玲珑轮胎(持仓比例8.36% )、海信电器(持仓比例7.94% )、启明星辰(持仓比例7.81% )、台海核电(持仓比例7.71% )、鼎龙股份(持仓比例6.72% )、智云股份(持仓比例6.69% )、白云山(持仓比例5.87% )、双汇发展(持仓比例5.83% )、三安光电(持仓比例5.40% )、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9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7.31%,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阳谷华泰(持仓比例10.08% )、鼎龙股份(持仓比例8.50%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7.83%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48% )、国药一致(持仓比例6.25% )、海信电器(持仓比例6.19% )、智云股份(持仓比例5.38% )、双汇发展(持仓比例5.36% )、内蒙一机(持仓比例5.16% )、中航光电(持仓比例5.1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6.34%,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在国内去杠杆背景下,投资增速进一步下降,消费不振,整体经济增长低位运行。叠加棚改货币化政策收紧,预计下半年地产投资增速有下行压力,政府去杠杆背景下,基建投资也难有起色,对下半年经济整体不乐观。

  ??二季度在经济基本面不乐观的情况下,叠加中美贸易战等负面因素,A股市场跌幅较大,上证综指当季下跌10.14%,深成指下跌13.7%,沪深300下跌9.94%。

  ??本基金以价值投资为准则,在方向上,重点布局各行业龙头公司,主要分布于医药生物、家电、保险、军工、快递、食品饮料、信息安全等行业,重点选择了大盘蓝筹股或各子行业龙头公司。

  ??展望后市,本基金短期相对谨慎,认为三四季度依然是市场寻底过程;中长期对A股依然看好,市场调整给予了更多以更好价格购买优质公司的机会和时间。本基金未来将继续遵循价值投资准则,深挖行业个股,寻找估值合理、成长性确定、公司治理优秀的企业,努力为投资人创造稳定可持续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基金份额净值为0.853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58%。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0053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