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睿信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9%

  金融界基金08月03日讯 中信建投睿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睿信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676)08月02日净值下跌2.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565元,累计净值为0.7565元。

  中信建投睿信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35%,今年以来收益-22.47%,近一月收益-5.02%,近一年收益-28.2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晓贞,自2017年05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康得新(持仓比例2.02%)、德豪润达(持仓比例1.93%)、兴源环境(持仓比例1.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二季度,市场进入风险释放期,反反复复的贸易摩擦使得全球股市、债市、汇市的波动都在加剧。而我国宏观经济正处在高速度增长到高质量增长的关键阶段,复杂的国际环境给中国的转型升级加大了难度。国际环境的影响和国内经济发展新旧动能的转换,放大了A股市场波动,导致夏普比例下降,吸引力减弱,相对估值收缩,A股市场本季度跌幅较大。本季度,本基金股票仍采用定量模型选取,进行分散化投资。在市场波动加剧的情况下,为了降低基金净值的波动,在本季末对资产配置策略进行了优化,根据对市场严格的定量分析结果,定期调整权益类资产的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睿信A基金份额净值为0.768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睿信C基金份额净值为0.800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信建投睿信灵活配置混合C(00467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