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资产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8月03日讯 汇安资产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资产轮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360)08月02日净值下跌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47元,累计净值为0.9047元。

  汇安资产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56%,今年以来收益-9.58%,近一月收益-2.8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沈宏伟,自2017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今世缘(持仓比例4.73%)、浙江美大(持仓比例2.87%)、洁美科技(持仓比例2.42%)、水井坊(持仓比例2.36%)、申通快递(持仓比例2.0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9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18%)、风华高科(持仓比例1.16%)、韵达股份(持仓比例1.12%)、大华股份(持仓比例0.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二季度,市场普跌,上综指下跌10%,深综指下跌13%,沪深300下跌10%,中小板指数下跌13%,创业板指数下跌16%。市场普跌的宏观因素有以下几个方面:1.资管新规开始执行,金融及经济实体陆续去杠杆,信用债以及证券市场的股权质押风险加剧;2.美联储加息、中国贸易顺差减小,人民币汇率短期贬值幅度较大,对蓝筹股估值形成压力;3.贸易战日趋剧烈,对核心元器件依赖美国进口的行业冲击巨大,同时二级市场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二季度分行业看,受中兴通讯复牌大幅下跌的拖累,通讯板块跌幅最大;表现最好的是白酒为代表的食品饮料板块。本管理人对市场系统风险较为警觉,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较低,在6月的权益市场大跌中,资产回撤幅度远小于各综合指数的跌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安资产轮动灵活配置混合(00536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