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8月03日讯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652)08月02日净值下跌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150元,累计净值为1.6610元。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7.57%,今年以来收益-3.53%,近一月收益-3.28%,近一年收益1.48%,近三年收益22.36%。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鹏扬,自2015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莱克电气(持仓比例6.62%)、金科股份(持仓比例6.48%)、德邦股份(持仓比例6.17%)、海澜之家(持仓比例4.91%)、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95%)、科伦药业(持仓比例3.05%)、三棵树(持仓比例3.01%)、国瓷材料(持仓比例2.95%)、保隆科技(持仓比例2.93%)、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市场呈现普跌,休闲服务、医药、食品饮料和计算机板块表现相对较好,机械设备、汽车和金融板块表现较差。基金组合持仓主要集中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方向中,以发掘自下而上的个股投资机会为主。国内经济走势而言,从中期来看预计去杠杆进程仍将延续,但节奏上可能较上半年略有缓和。房地产调控预计仍将保持偏紧状态,对投机需求和正常自主、改善性需求差异化调控的态势不会发生明显变化。投资类需求在房地产调控和地方政府去杠杆下预计将呈现回落,下半年经济增长面临较大压力。目前经济层面最大的不确定性来自于中美贸易战会如何演进,如果继续加码则会对国内出口产业链相关公司产生一定负面影响,并可能进一步传导至国内的投资和消费需求。落实到投资层面,我们认为内需、公平和质量将是下半年的投资主线。从公平的角度而言,环保、金融政策的进一步规范下不少行业之前存在的不合理现象在逐渐消除,规范化运营的龙头企业竞争力趋于提升,使得在部分的传统行业出现了优质企业份额较快增长且行业竞争格局改善下盈利能力修复的投资机会。从质量的角度而言,我们认为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大背景下,国内的产业升级、进口替代和优质企业的全球竞争力提升将有望持续,中期来看,我们认为大的投资机会仍然来自于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等方向。展望下半年,大类资产配置角度而言,经过上半年的回调之后股票吸引力明显提升,我们认为资金配置上会往优质成长股和部分格局改善的传统行业龙头公司集中,具体来说在未来三年仍能实现中高速增长的子行业中,那些已经确立核心竞争优势的公司将是未来稀缺的配置资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6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2.00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74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6.9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00065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