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行业成长混合E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2%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中欧行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行业成长混合E,代码001886)08月03日净值下跌2.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20元,累计净值为1.3675元。

  中欧行业成长混合E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05%,今年以来收益-11.46%,近一月收益-7.89%,近一年收益-1.03%,近三年收益--。

  中欧行业成长混合E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0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欣,自2016年0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92%。

  王培,自2017年07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4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8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6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21%)、卫宁健康(持仓比例3.92%)、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72%)、快乐购(持仓比例3.29%)、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2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10%)、美亚柏科(持仓比例2.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上证指数下跌10.14%,深成指数下跌13.7%,创业板指下跌15.46%,三大指数走出相同的前高后低、一致普跌趋势。在二季度初期,本基金基于国家对于金融杠杆容忍度较低的态度和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的态势,判断流动性的短缺可能成为压制市场的核心原因,且经济的转型将成为未来核心。依据此判断,本基金的前期操作一直保持相对谨慎仓位,且更多的布局于消费、医疗以及科技创新的相关行业及个股,在整个下跌过程中受损相对较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5%;基金E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5%;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欧行业成长混合E(00188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