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4%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鹏华尊惠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A,代码005416)08月03日净值下跌2.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09元,累计净值为0.9709元。

  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1%,今年以来收益-2.91%,近一月收益-1.6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君,自2018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1%。

  汤志彦,自2018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重汽(持仓比例2.59%)、华泰股份(持仓比例2.5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0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1.86%)、国星光电(持仓比例1.61%)、王府井(持仓比例1.50%)、中国石化(持仓比例1.47%)、晨光生物(持仓比例1.37%)、三安光电(持仓比例1.20%)、北新建材(持仓比例1.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受中美贸易战力度超预期和房地产政策调整,市场对宏观经济的负面预期进一步加强,工业企业整体盈利仍然维持在良好区间,消费相对稳定。投资方面下行压力较大,地产投资支持力尚强,基建投资回落幅度明显。随着贸易战预期的不断恶化,外需不确定性较高。??金融方面受资管新规落地的影响,非标回表压力较大,表内信贷资源被较大程度占用,信贷增长良好但社融回落较为明显。受实体去杠杆政策落地的影响,实体经济中资金紧张程度较高,信用风险有所加剧,由政府平台资金收缩演化到民营企业融资困难,同时受非标资产收缩的影响,大部分行业都显示出较为明显的资金紧张局面。这些负面因素对股债都产生的较大压力。??本产品债券配置较为稳定,5、6月份的市场调整开始增加权益配置。配置偏向于石化、金融地产、医药、造纸、建材、食品、电子等估值较低,经营及价值中枢稳定的公司。同时也投资于回购、短期债券等兼具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固定收益品种。不主动预测市场风格的开始和结束,在市场过度悲观的时候加以增加权益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A、C类产品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30%、-1.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0.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A(00541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