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先机两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7%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长信先机两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先机两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806)08月03日净值下跌1.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73元,累计净值为0.9673元。

  长信先机两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7%,今年以来收益-3.27%,近一月收益-1.8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8年0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7%。

  安昀,自2018年0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7%。

  吴廷华,自2018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沪高速(持仓比例3.99%)、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83%)、大亚圣象(持仓比例3.4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8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46%)、福耀玻璃(持仓比例2.17%)、航民股份(持仓比例2.07%)、口子窖(持仓比例1.55%)、洋河股份(持仓比例1.5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相信买股票就是买公司,聚焦于自下而上挖掘大空间行业中具备竞争优势的好公司,在估值合理甚至低估的时候买入,享受公司成长的收益。这样的公司往往能够持续保持较高的ROE,并且有良好的自由现金流,能够获得持续的内生增长。我们自下而上评估个股的风险和投资机会,始终将对风险的控制放在首位,聚焦于风险较低的资产,我们相信控制好了风险,收益率会良好的匹配。在仓位方面,我们以个股出发配置仓位,重视风险收益比,只有在好公司的风险收益比较高的时候,才建立仓位,并且从行业层面分散风险。对于单一行业或者具有相同风险因子的公司,将这些公司的总持仓控制在股票仓位的20%以下。我们认为经济增速可能缓慢下降,但是韧性仍然较强,流动性宽松的概率较低。经济在经过了供给侧改革之后韧性较强,有助于银行资产负债表的修复,金融去杠杆的循序渐进更加有利于不良资产的出清;地产链中的一些优秀公司能够持续扩大自己的产品品类、市场份额、提升盈利水平,且当前的估值水平存在较高的安全边际,具备较高的风险收益比;公用事业的公司股息率不仅能够获得实实在在的分红收益,同时相较无风险利率仍然具备较大吸引力,具备估值修复的空间;同时,中国的一些制造业已经具备产业链集群和人力成本的双重优势,从而在全球的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其中的一些成本管理优秀的公司将持续受益,内在价值不断提升。我们相信震荡市是价值投资的朋友,震荡市播下投资的种子,是以暂时性损失来换取永久性收益的行为,而反过来在牛市的喧嚣中击鼓传花很可能是以暂时性收益换来永久性亏损的行为。“市场先生”的情绪起伏不定,但是好行业中具备壁垒的优秀企业的内在价值在不断增加,这种大背景正好能够给好公司提供一个有安全边际的市场价格,我们将继续聚焦于自下而上的策略,在控制好风险的基础上,逢低加仓风险收益比较高的好公司,为持有人创造可持续的绝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57,累计份额净值为0.9857,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先机两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0048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