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29%

  金融界基金08月07日讯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代码960007)08月06日净值下跌4.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410元,累计净值为2.3410元。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07%,今年以来收益-20.78%,近一月收益-7.36%,近一年收益-9.2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猛,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齐锂业(持仓比例9.11%)、信维通信(持仓比例9.10%)、欧菲科技(持仓比例9.09%)、华友钴业(持仓比例8.53%)、大华股份(持仓比例8.28%)、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62%)、东山精密(持仓比例5.39%)、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58%)、凯莱英(持仓比例3.44%)、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市场单边下跌,主要原因是债券违约引发的流动性紧张和中美贸易战等多重利空因素相叠加,导致国内投资者风险偏好大幅下降,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忧是目前市场的主要影响因素。流动性方面,我们判断金融去杠杆政策会持续推进,市场流动性环境总体偏紧的局面不会显著改变。中美贸易战可能是一个长期过程,但应该不会影响中国经济的转型。我们坚持认为只有优质公司才能穿越周期,为投资者带来长期回报,重点投资了业绩持续增长且估值合理的龙头公司。展望2018年三季度,预计中国经济依然会有韧性,但需要关注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未来的一段时间可能是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较为复杂的阶段,尽管如此,我们也仍然看好中国的长期发展前景,虽然短期可能面临阵痛。作为大国,制造业,尤其是新兴制造业的发展与强大对于中国至关重要,我们看好未来中国在重要产业取得突破和进展的机会。产业和企业的有效发展才会真正在证券市场形成投资机会,能否发现产业变化的趋势将是决定投资成败的重要因素。从更长期看,新兴产业的崛起将成为中国未来10-20年经济增长的最大动力,证券市场最大的投资机会也将来源于此。我们将充分深入研究,寻找新兴产业中长期成长的公司,力争为基金持有人持续创造稳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22%,本基金H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960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