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净值下跌2.9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7日讯 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代码001404)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9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658元,累计净值为0.658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13.37亿元,上期规模为44.18亿元,减少69.73%。

  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6-1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80.00% + 中债-综合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20%,今年以来收益-24.02%,近一月收益-4.91%,近一年收益-7.32%,近三年收益-28.63%。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71/50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46/62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6.75%,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5.39%,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8.18%,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钟赟,自2017年02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1%。

  潘明曦,自2017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1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49%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84% )、新北洋(持仓比例4.64% )、鲁阳节能(持仓比例4.53%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42%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31% )、苏宁易购(持仓比例4.19% )、广联达(持仓比例3.87% )、上海家化(持仓比例3.36% )、青岛啤酒(持仓比例3.1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2.84%,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万科A(持仓比例5.84% )、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22% )、青岛海尔(持仓比例4.95%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60% )、旗滨集团(持仓比例4.58%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52%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38%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97% )、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78%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5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5.38%,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经济基本平稳。工业品价格从高位小幅回落,供给侧改革的效果持续显现。由于年初猪价大幅下行,使得通胀维持在低位。今年以来金融领域防风险、去杠杆是主基调之一,由此带来的风险资产价格的波动以及信用债的风险暴露等问题,都在深刻影响资本市场。3月以来的中美贸易战也让市场对经济前景产生担忧。市场回顾:在一季度创业板反弹之后,二季度在金融去杠杆和贸易战等因素的影响下,股票市场下跌较多,截止季度末,上证综指录得10.14%的跌幅,创业板下跌15.46%。基金操作回顾:本基金的主要配置资产为股票。2018年二季度,我们严格遵照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按照既定的投资流程进行了规范运作。在市场调整过程中,我们维持了相对较低的仓位,降低了个股持股的集中度,对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变化,以及受到贸易战冲击的品种进行了减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9.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0014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