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解读异动:市场还将维持高波动的大幅震荡行情

  受养老金入市的利好,大盘今天高开后出现回落洗盘,随后出现单边拉升行情,油气,水泥,基建等板块成为今天大盘赚钱效应的集中点,再度出现普涨显示大盘二次探底结束,即将迎来反弹行情,反弹目标关注7月的高点附近。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779.37点,涨2.74%,创逾26个月最大单日涨幅,成交额1473亿元。深成指收报8674.03点,涨2.98%,成交额1694亿元。创业板收报1479.44点,涨2.68%,成交额501亿元。

  泰达宏利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庄腾飞指出,在多方面因素的扰动下,近期市场受情绪影响较大,在高波动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应注意投资组合的稳定性和回撤保护。今日沪指出现的强势反弹,一方面是在前期连续走低的背景下,市场整体的估值水平已进入配置的安全区域,另一方面,昨日养老目标基金的集中获批有望为市场带来长线资金,起到稳定市场信心的作用。此外,管理层近期进行的稳定汇率、加大基建投资的一系列宏观政策给机构投资者的经济预期带来信心。但我们仍然要看到许多不确定因素的存在,预计未来市场还将维持高波动的大幅震荡行情,我们建议,继续中长期持有受益经济后周期的行业中,业绩确定性高,现金流优秀的优质细分龙头公司。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认为,无论是前几日的连续下跌还是今日的大幅反弹,背后的最主要原因都是市场参与者的情绪波动。从长期来看,市场的走势更多取决于基本面因素的支撑。展望未来,中国经济预计仍将稳健发展,同时结构上持续转型,消费占比提高,应对外部风险的能力在提升;当前A股估值已经反映了较为悲观的预期,随着债务风险的释放、中国政府加大改革力度以及贸易摩擦扰动影响的减弱,市场有望迎来估值层面的修复。总体而言,我们认为A股已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分析,三季度股市有望完成探底,四季度有望出现修复式上涨,而楼市的调控还会进一步加强,一旦房价出现一定回落,部分资金会从楼市流出进入股市。这段时间市场整体的情绪比较悲观,一旦下半年中美贸易谈判有了一定的进展,或是经济面有一定的回升,股债汇三杀的局面可能会有所改善,市场也将迎来难得的反弹机会。

  相关链接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市场情绪修复 看好长期投资价值

  泰达宏利基金:三大股指V型反转 震荡行情或将持续

  杨德龙:下半年有望出台更多措施来稳增长

  养老目标基金重磅利好 公私募认为将长期利好这些公司!

  上投摩根聂曙光:严控波动和回撤追求目标收益

  农银汇理基金经理宋永安:震荡市场把握结构行情

  富荣基金:基本面向好叠加消费升级 持续看好白酒行业周期红利

关键词阅读:养老金入市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