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新旺混合A(LOF)净值上涨1.0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8日讯 信诚新旺混合A(LOF)基金08月07日上涨0.00%,现价0.0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3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1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4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3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4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3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提云涛,自2016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4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6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35%)、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87%)、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47%)、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2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75%)、海通证券(持仓比例1.5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49%)、华域汽车(持仓比例1.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4月份在央行先后发布取消存款利率上浮下限、实施定向降准的货币政策后,对经济有积极的作用,工业企业利润继续保持较快增长的势头。总体来看,国内经济整体运行平稳,表现了较强的韧性。但是金融去杠杆的大背景下,社会融资规模增速也呈下降趋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向下盘整,经济增速放缓;另外,4月份中兴通讯被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中美贸易争端加剧,降低了市场对经济增长的预期。从金融环境和金融市场看,随着资管新规、流动性管理办法等政策的陆续出台,表外融资快速下降,由于信贷投放不能完全弥补表外融资的收缩,实体经济融资成本不断下降,市场对民企和部分地区融资平台的违约风险担忧加剧,融资成本上升。股票市场,在未来增长预期下调和对贸易争端担忧加剧的预期下,市场震荡下行。从规模结构看,沪深300、中证500、中证1000等指数都呈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二季度,沪深300下跌9.94%,中证500下跌14.67%,中证1000下跌17.51%。从行业结构看,内需相关的食品饮料、餐饮旅游、医药等涨幅相对抗跌,而通信、军工、机械等板块跌幅居前,不同行业表现进一步分化。债券市场,一方面,随着央行定向降准、逆回购操作等一系列举措,无风险利率逐步下行,利率债逐步走高,货币市场流动性相对宽松。但另一方面,市场对信用的担忧让市场风险偏好下降。二季度,本基金股票投资以蓝筹为主,综合考虑公司运营、盈利,以及股票估值,并注意分散持仓控制非系统风险。债券投资继续采用相对谨慎的策略。展望未来,短期国内宏观经济基本面仍然偏弱,但韧性仍较强。加强监管和去杠杆将是长期主题,贸易问题也将是长期的议题。预计市场仍可能受意外因素的冲击。股票市场,长期看,经过调整,在基本面盈利支持的行业或板块有更高的投资价值,内需将是更加稳健的主题。债券市场,在加强监管和去杠杆下,再融资压力短期难缓解,信用风险仍趋上升,中低等级信用债流动性仍会较差,注意流动性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C份额净值增长率分别为-0.95%和-0.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2%,基金A、C份额落后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2.07%和2.0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诚新旺混合A(LOF)(16552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