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新宜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08月08日讯 诺德新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德新宜,代码005294)08月07日净值上涨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34元,累计净值为0.9534元。

  诺德新宜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6%,今年以来收益-4.66%,近一月收益-5.0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倩,自2018年01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6%。

  顾钰,自2018年06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66%)、华帝股份(持仓比例4.0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2季度,上证综指震荡下行,下跌10.15%。其他指数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下跌9.94%、12.98%和15.46%。板块方面,仅有食品饮料、社会服务、家电等板块上涨,其余板块全部下跌。本基金坚持认为,中国进入美好新生活的未来趋势,决定未来较长时间内的投资机会依然集中在符合消费升级和科技进步等大趋势的成长性行业。一方面是为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持续受益于消费升级的食品饮料、家电、医药等领域;另一方面是以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云计算、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为代表弯道超车行业,也将在政府的支持下快速成长,走上健康发展之路。本基金将维持偏成长的投资风格,着重强化对符合消费升级和科技进步等大趋势的成长性行业以及重点个股的跟踪力度,以争取获取长期稳定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诺德新宜(00529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