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6%

  金融界基金08月08日讯 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精选平衡混合,代码483003)08月07日净值上涨2.0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4256元,累计净值为1.8155元。

  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87%,今年以来收益-17.89%,近一月收益-1.96%,近一年收益-13.83%,近三年收益-28.20%。

  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48.3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安乐,自2013年09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分众传媒(持仓比例9.60%)、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9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85%)、贝达药业(持仓比例4.36%)、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66%)、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56%)、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49%)、航天信息(持仓比例3.30%)、云南白药(持仓比例3.14%)、大族激光(持仓比例2.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宏观经济方面,我们认为下半年经济仍存在下行的压力,通胀有一定的上行风险,货币政策平稳,且存在择机微调的可能,但完全转向概率很低。当前,影响证券市场的核心因素中,除了对宏观经济下行的担忧之外,还有去杠杆引发的一系列的风险的担心,以及中美贸易战常态化的中长期影响。在这些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市场表现为系统性风险主导的寻底态势,也体现为整体市场估值体系重构的态势。基于这样的判断,我们对A股市场的看法比较谨慎。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我们认为,只有极低的估值、中长期持续的景气度以及合理的估值和增速匹配度的板块,具有配置价值。我们当前认为,二季报前后,随着市场的调整,风险缓释,业绩可见度大概率会提升,市场会有分化,成长风格及创新领域的板块会有较好的投资机会。在基金组合层面,一方面注意整体仓位的控制,另一方面,我们在创新药、大众消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大数据与云计算、半导体等方向进行了提前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7.7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工银精选平衡混合(4830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