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7%

  金融界基金08月08日讯 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152)08月07日净值上涨2.1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50元,累计净值为1.0350元。

  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0%,今年以来收益-4.43%,近一月收益-2.73%,近一年收益-0.9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戈游,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完美世界(持仓比例7.54%)、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86%)、石英股份(持仓比例5.11%)、南极电商(持仓比例4.71%)、吉艾科技(持仓比例3.70%)、苏宁易购(持仓比例3.64%)、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63%)、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15%)、中直股份(持仓比例3.04%)、恒信东方(持仓比例2.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到短期经济数据不佳,以及贸易战、人民币贬值等因素影响,二季度市场表现不佳,创业板和主板都出现较大跌幅。本基金仓位有所降低,基于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行业和个股集中度有所提升。出于对市场较谨慎的看法,增持了现金流好的防御性行业,减持了前期涨幅较大的行业。主要增持旅游、家电等景气度高的板块,减持了前期超额收益较高的医药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6%,基金表现落后业绩比较基准1.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00215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