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现代服务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1%

  金融界基金08月08日讯 易方达现代服务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现代服务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57)08月07日净值上涨2.4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30元,累计净值为0.8930元。

  易方达现代服务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70%,今年以来收益-11.67%,近一月收益-3.2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萧楠,自2017年1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3%)、五粮液(持仓比例9.3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9.0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51%)、上海机场(持仓比例5.9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67%)、顺鑫农业(持仓比例5.2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70%)、索菲亚(持仓比例4.33%)、小天鹅A(持仓比例3.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市场的波动明显加大,市场不断在各种板块、风格中尝试切换。二季度上证综指跌10.14%,代表大盘风格的上证50指数跌8.90%,创业板指数跌15.46%。本季度中证内地消费指数跌1.58%,略强于市场。我们在二季度减持了受宏观政策影响过大的行业,增加了一些基本面未被市场充分认知的优质公司的配置。面对宏观经济和外需层面的不确定性,我们也降低了一些对外需相对依赖的行业的配置,弱化组合的周期性,更多的考察组合内企业的竞争壁垒,以期在不利的宏观环境中能够降低组合的波动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现代服务业灵活配置混合(00185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