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6%

  金融界基金08月08日讯 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代码000083)08月07日净值上涨2.4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0820元,累计净值为3.0820元。

  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8.20%,今年以来收益-8.16%,近一月收益-4.02%,近一年收益12.11%,近三年收益30.3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昕炜,自2016年04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9.7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8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69%)、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74%)、口子窖(持仓比例3.6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6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58%)、今世缘(持仓比例3.55%)、涪陵榨菜(持仓比例3.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二季度,A股市场整体弱势下行,上证综指创下两年新低。在对中美贸易战、国内“去杠杆”以及房地产销量下行的担忧中,市场对中国经济的预期较年初的乐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市场弱势中,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医药生物等大消费类资产表现相对靠前。

  本基金在第二季度的投资继续聚焦于消费行业中的优秀公司,并适当增配了医药生物行业中的优质个股。在市场下跌中,本基金在第二季度取得了正收益。虽然市场对中国经济预期悲观,但我们对大消费行业中的优质资产仍然充满信心。我们相信中国经济具备较强韧性,人们努力奋斗、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不会改变,近14亿人的消费结构升级依然是时代趋势,优秀的上市公司将充分享受这一红利。我们将继续加大自下而上选股的力度,继续寻找具备较强壁垒、卓越企业家精神的优质公司,分享中国的消费升级和经济增长。同时我们也将高度关注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及时作出应对。

  2018年第二季度,本基金净值上涨3.58%,业绩基准下跌1.25%。同期沪深300下跌9.94%,中小板下跌12.98%,创业板下跌15.46%。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35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00008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