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盛利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6%

  金融界基金08月08日讯 申万菱信盛利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盛利精选混合,代码310308)08月07日净值上涨2.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422元,累计净值为2.9161元。

  申万菱信盛利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0.79%,今年以来收益-14.99%,近一月收益-2.30%,近一年收益0.92%,近三年收益-9.63%。

  申万菱信盛利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25.5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琳,自2016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24%)、创新股份(持仓比例7.07%)、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33%)、太阳纸业(持仓比例4.97%)、青岛海尔(持仓比例4.6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52%)、万科A(持仓比例4.51%)、小天鹅A(持仓比例4.10%)、五粮液(持仓比例3.93%)、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2季度市场经历了宏观经济指标继续回落、金融降杠杆、贸易战升级、外汇波动等负面影响效果较大的因素集中释放,整个股市呈现单边下跌的趋势,而年初表现相对较好的创业板也出现明显回调。传统消费中食品饮料、家电、医药、纺织服装等行业表现相对较好。整个市场乐观预期全面回落,由于2018年中报的披露时间大部分在三季度,投资人在这段业绩空窗期内缺乏做多的热情。本基金管理人坚持优选景气行业个股,严格按照估值与价值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组合管理,维持年初以来对宏观经济及行业景气度的判断进行配置,始终坚持本轮经济增长的潜在机遇是给予那些具备了强有力竞争力、竞争优势的优秀公司,且这类公司及管理团队未来成长的空间更大,给予股东的回报也可能会相对更突出,本基金管理人将继续延续这一理想和风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4.99%,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7.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申万菱信盛利精选混合(3103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