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天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0%

  金融界基金08月08日讯 富国天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天盛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634)08月07日净值上涨2.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20元,累计净值为1.6120元。

  富国天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76%,今年以来收益-13.82%,近一月收益-1.98%,近一年收益5.62%,近三年收益9.24%。

  富国天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6次,累计分红金额2.4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宜,自2014年04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43%)、五粮液(持仓比例3.00%)、陕西煤业(持仓比例1.23%)、招商蛇口(持仓比例1.07%)、中南建设(持仓比例0.99%)、三钢闽光(持仓比例0.97%)、兖州煤业(持仓比例0.9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0.8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0.8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0.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尽管中国经济保持平稳,但去杠杆的节奏和中美贸易战的进展不断扰动着投资者对经济前景和股市前景的信心。总体而言,市场的风险溢价明显提升,A股市场趋于下行。尽管本基金管理人较早地意识到美中争端的严峻性,并由此压低了仓位,回避了受贸易战预期影响偏大的科技和电子板块,但也过早地认为国内政策会通过缓和去杠杆的节奏、鼓励投资来对冲外需的不确定性,而在地产和投资品的配置上遭受了损失。季末,在维持低仓位的同时,本基金主要配置了一些中报预期较好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天盛灵活配置混合(00063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