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2%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代码377020)08月08日净值下跌2.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459元,累计净值为1.4976元。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72%,今年以来收益-23.35%,近一月收益-9.27%,近一年收益-14.14%,近三年收益-21.61%。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41.1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猛,自2014年1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0%。

  刘辉,自2016年01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维通信(持仓比例9.03%)、欧菲科技(持仓比例8.75%)、华友钴业(持仓比例8.43%)、天齐锂业(持仓比例8.38%)、乐普医疗(持仓比例6.90%)、大华股份(持仓比例5.80%)、利亚德(持仓比例4.78%)、健友股份(持仓比例3.75%)、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62%)、通化东宝(持仓比例3.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A股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中美贸易争端的不断升级引发了资本市场对于未来宏观经济走势趋弱的担忧,同时国内债券违约的持续发酵也引发了资本市场对资金面紧张的担忧。此外,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平仓的风险也在导致市场投资信心的趋弱。二季度,本基金继续坚持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投资,认为该产业是未来十年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域之一。同时,本基金在消费电子领域也在继续深入的研究,并对其中优质的个股进行了重点的投资。虽然,市场会有其阶段性的审美偏好,影响并主导了阶段性的市场风格,但是本基金仍坚持对于优质企业的重点投资,并且在股价下跌中选择继续耐心持有。同时,本基金也加大了对于优质医药产业上市公司的投资力度。展望三季度,我们判断消费电子产业的基本面会出现环比和同比的明显改善,目前压制股价的核心因素在于市场对于贸易战的担忧,一旦其出现一定的缓解,那么消费电子行业有望获得明显的超额收益。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基本面在三季度也有望出现基本面的环比改善。同时,我们判断三季度市场的投资热情仍将会继续聚焦于高成长性的领域,我们认为在这些领域中,投资于经营业绩能够实现高质量成长的优质公司有望持续获得明显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9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3770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