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4%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代码310328)08月08日净值下跌2.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4984元,累计净值为2.8849元。

  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6.57%,今年以来收益-16.85%,近一月收益-5.39%,近一年收益-13.68%,近三年收益-19.98%。

  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20.5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新星,自2017年10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81%。

  林博程,自2018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98%)、五粮液(持仓比例4.23%)、水井坊(持仓比例4.02%)、新城控股(持仓比例3.8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6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9%)、华友钴业(持仓比例3.1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91%)、大华股份(持仓比例2.85%)、华东医药(持仓比例2.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2季度,万得全A指数下跌11.79%,沪深几个主要指数均出现了明显的下跌。原因主要是,中美贸易战的预期波动,加大了出口以及相关产业盈利前景的不确定性,再加上国内金融去杠杆、货币增速下行等多重原因,导致部分企业风险溢价抬升。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中等的仓位,行业配置相对均衡,主要配置在业绩景气度较高的食品饮料、医药等行业,以及估值较低的银行、地产等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4.10%,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7.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3103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