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291)08月08日净值下跌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10元,累计净值为0.9110元。

  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0%,今年以来收益-11.38%,近一月收益-8.4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曾国富,自2017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0%。

  李朝伟,自2017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34%)、片仔癀(持仓比例4.79%)、智飞生物(持仓比例4.42%)、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82%)、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76%)、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71%)、通化东宝(持仓比例3.6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53%)、健帆生物(持仓比例2.53%)、华东医药(持仓比例1.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二季度,在贸易战升级、国内信用收紧、人民币贬值环境下,市场大幅下挫。本基金二季度基本延续了之前的配置思路,仍然以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与健康相关的消费行业配置为主。展望三季度,总体市场环境难言乐观。外部环境上,贸易战的影响逐步体现,可能影响相关公司业绩,在投资上回避此类公司。国内方面,去杠杆继续推进,货币政策难言放松。作为周期之母的地产行业受棚改收缩影响较大,对相关行业也会造成冲击,需要回避。与健康相关的行业仍然处于高景气,是中长期的朝阳行业。通过研究成熟市场的股市表现我们发现健康行业是出长期牛股最多的行业。但未来行业内部也会加剧分化,各细分行业龙头有望持续扩大市场份额,是基金管理人重点投资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2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00329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