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代码000520)08月08日净值下跌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90元,累计净值为1.6840元。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7.86%,今年以来收益-11.00%,近一月收益-1.41%,近一年收益0.16%,近三年收益15.76%。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8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治烨,自2015年05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5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2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8.14%)、洋河股份(持仓比例7.85%)、顾家家居(持仓比例5.64%)、万科A(持仓比例5.03%)、济川药业(持仓比例4.77%)、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4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43%)、北新建材(持仓比例4.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宏观经济来看,二季度社融的增速持续向下,经济增长和企业盈利的预期较年初均有下调,加上汇率持续贬值以及贸易战的不确定性,从投资周期来看,周期行业整体而言不存在较大的机会,而在去杠杆紧信用的过程中,信用风险溢价上行,从规避风险的角度,现金流较好杠杆比较低的消费行业成为避险的较好选择。综合宏观经济预期和来自外部的不确定性,上银新兴价值成长的配置策略更偏向防御,重点配置在贸易争端和信用风险事件中的受影响程度较低的板块,规避投资具有现金流较差、受贸易战影响较大的企业。从全年的角度而言,配置的板块估值较低且业绩确定性相对更高,更多依赖盈利的提升获取股票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28%,基金投资收益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0005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