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T板块带动全场 你的基翻身了么?

  市场概况

  A股三大股指今日低开高走,收盘全线大涨,其中沪指涨近2%,冲击2800点关口;深成指涨约3%;创业板指飙升3.5%。两市合计成交超过3500亿元。盘面上,行业板块悉数飘红,计算机领涨。题材概念方面,边缘计算、国产软件等领涨,可燃冰、水泥等前日活跃概念回调。

  指数型基金

  今日两市收涨,TMT板块涨幅领先。上榜基金收益均在4%以上,其中跟踪计算机指数的基金涨幅居前,工业4.0、信息、电子等指数基金涨势较好。

  股票型基金

  今日盘面热点较多,上榜基金中多电子信息、高端制造、科技和医疗主题基金,受益板块行情,整体涨幅在4%以上。

  混合型基金

  受益大盘行情,上榜基金今日整体涨幅在5%以上,重仓股多为计算机、电子和通信个股,大部分基金出现重仓股涨停。

  以当日15:00估值作为初步分析依据,基金净值要以每晚更新为准。

  净值估算每个交易日9:30-15:00盘中实时更新(QDII基金为海外交易时段),是按照基金持仓、指数走势和基金过往业绩估算,估算数据并不代表真实净值,仅供参考,请以基金管理人披露净值为准。

关键词阅读:科技板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